唔呼~再很忙的情况下,还是要花时间写部落好

不然就会跟不上时间的脚步 ^^

这次一样继续“我的麻吉”主题哦 真的很多好写(头痛)

但是还是不会后悔选择写这个话题耶

不啰嗦.....这次的女主角是    >_< JoYCeLyn ChiN *

1_939263751l.jpg 

她绝对是个很典型的妈妈型哟 “您说对吗”

呵呵 凡是我们麻吉的家务事都是统统由她扛喔

这个人是有缺点 但是优点绝对多过缺点

脾气很好 要看她发飙真的不容易 但是即使生气 还是没什么說服力

因为她的声音很小声 听起来在讲话(开骂的时候)XD

以前上课的时候 她绝对是个乖学生 而且很勤劳

什么功课没有做 还是笔记没有抄

找她准没有错 嘿

我跟她算是相识最久的一位 从小学一年级就在一起了

虽然途中的感情断断续续 但是到现在友情依然联系

最重要的是 我们麻吉的感情一定会越来越好(好像生意兴隆的样子哈)

不管伤心还是有心事 找她也准没有错

她虽然不会懂得如何用言语来安慰 但是相信妈妈型的她

绝对可以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怀抱

让我们暂时脱离悲伤 安安稳稳地依偎在她的怀里

所谓 有求必应 她便是最佳的模范

从来不会拒绝 非常讲义气的朋友(我欣赏)

恩 对我来说 我们都是朋友 应该在我们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在(这非常重要)

在外 我们还是需要这样的一个朋友喔

“曾经在我以前的岁月里 你是其中一个陪我最久的”

我想我会珍惜你的

1_913685798l.jpg

  Best Machiieee!! Love You ALL!! Forever remember you all =p

1_770164129l.jpg Next is KeiXian ^^ Beside JoyCely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