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可以说有多闷就有多闷

毕竟已经没有上课了 是温习的黄金时段 哈

但是我满脑子不懂在想啥 感觉脑的运作退化了 懒得动动它

一读起书来 头就开始配合起来 痛 晕 重 什么鬼毛病也来了

真的不懂是故意刁难我 还是跟我作对哼

时间也差不多了啦 23号就开始考第一科勒

还在这里摸索摸索 到底紧不紧张嘛我

我这次可不要再重考 决-----不--------

这样只是送钱给学校罢了 呵呵 那就免了

最近上网有点慢 还真的有一把火

像林俊杰的歌名 在我的头上“点一把火炬“  哈哈

越来越觉得 这次的文章有够废的 唔 傻了我

写了这么一篇 没有意思的文章 啊 ==

来分享下亦舒其中一个散文作品

100232_200708011112191.jpg

幸福

有人愉快地说,你看,金钱果然买不到幸福,男女双方家长财产均过百亿,仍要离婚。

求仁得仁,是谓幸福,想什么有什么,还不算幸福?这叫称心如意,人生最高境界。

人家目的并非白头偕老,离婚与幸福与否扯不上关系,或许他们的幸福正是随时可以离婚,又各自随意再婚。

各人要求不一样,各人心目中幸福也大大不同,甲之熊掌,乙之砒霜。

不少人在北美洲小城过着清静朴素生活,可是也有人认为这种沉闷日子足以引致自杀。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手头上宽裕点,办事总比较方便,成年人大都明白这个道理。

嫁妆过亿,毫无顾忌,真正自由,叫人艳羡,甩掉大十岁的前头人,另结年轻十岁的新欢,随心所欲,不亦乐乎,这还不叫幸福?

接着的日子,无论发生什么,照样傍友成群,拥撮着出席各种宴会,轻轻松松过日子,而且追求者一定踏破门槛,前仆后继,要多幸福,有多幸福。

普通出身的女子当然做不到。4522739925788169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