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文章里,我又想跟你们分享些什么呢

身边最珍贵的缘分 除了家人以及爱人 还有什么呢

就是----可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想在这里一一介绍我的麻吉们 也算是姐妹们

我们都是在不同的情况下

结成了好姐妹

不多不少 我们就8位女生 另外2位男生

但是今天就介绍7位女生(我就不用介绍了,笑)

 

谁会是最现登场的__________________  刘立花(昵称: Bian

 DSC05081.jpg

                          Bian 还有 Alicia ^^

 

这就她了 为什么我会先介绍她呢

因为她是我们的大姐-- 14日生日

对于她的看法就是很贴心 像个大姐姐一样思想比较成熟

但是偶尔也会像小孩子一样 爱作弄人

给我感觉还是是个很有想法的女生哦

老是很谦虚 明明可以做到的东西 却说的很没有信心

虽然她是最大的 但是身高 ………….就像小学生一样(不要丢鞋给我) 哈哈

所以长的娇小可爱哟 很好 长不大的小孩

我最欣赏她的文笔了 不但优美 也别有意思

“暮然回首 童军梦最美”

这是她的杰作 成为我们39团童军里的代理号

而且她的手工都是很漂亮的

以前连铅笔盒都是自己制作的(炸到)呵呵

还记得考试前 她做了很美的书签给我们

鼓励我们 真的感动哟

你是个很好的大姐姐 也是个不错的领导者

永远都是我们之中的佼佼者 支持你

你的将来还不定 希望你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当一个很棒的专业人士

相信你是属于那一类的成功哦

希望你可以天天过得开心

保持靓靓哦 还有…………男朋友赶快束手就擒吧 哈哈!!

1_576441732l.jpg

Ps: 不用怀疑 下一个是Joy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