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又来到写部落的时候了!

今天我要讨论续昨天的话题

这次的女主角是~~~``刘恩元(昵称:Joyce``~~~

 

1_339089599l.jpg

我们的情人节宝宝 214日出生的哟

没错 她是我们之中排行第二位 ^^

这位麻吉啊 有个很好笑的个性哦

就是 很会忘东忘西像个大头虾(笑)

Joyce 你说是不是 嘿

说明下 由于我Form5是坐在她隔壁

而心仪坐在我们的后面结果

她总是聊起 我们听了已经都会背的台词哈哈

到现在 她都会说Form5曾说的故事 好好笑哟

这点有点像她的爸爸哦咔咔

我最欣赏就是她的艺术天分了 哇~~(嘴巴张大大)

很厉害 很够强的

想想以前总有什么关于到画画的美术的

Joyce” 就是我们呼唤的名字

新年时去她家拜年伯母总会介绍她的新年作品哦

真的看得津津有味 顶呱呱啊

她是个很有义气的朋友哦凡是都有她参一脚(举起拇指)

想起她曾经一个人飞去吉隆玻读书真的很可怜

不但身边没什么朋友更没有家人

我想那种日子一定很煎熬的吧最后

她还是飞回古晋(开心,但过后我走了)哈哈

她不用很努力成绩就可以名列前茅

上课那边传简讯画画 不然发呆(发春梦)

成绩出炉 哇哟~还是很好(气)

也许天生脑袋好啊英文 国语 一级棒

常常列为模范文章帅哦

最想捏就是她的cubi脸了 咔哇伊

想到就想捏一下嘿

1_683786066l.jpg 

她绝对是个很认真做事的人虽然偶尔还是很疯狂  哈哈

该做好的责任她还是会去执行

最羡慕的是 她是独生女

爸爸妈咪都很疼爱她哟虽然有时候管得比较严

但是他们还是最爱你的哦要好好珍惜吖

还有很开心你有个疼你的男朋友我们就算放下心了

以前老爱叛逆的你已经长大了吧 嘿

因为有个很爱的dear 愿你们可以长长久久的 幸福幸福

非常难得有你这一位朋友的加入

很希望将来我们还是好姐妹(ps:将来设计草图家给我,等我变百万富翁)嘿

F r i e n d S h I p_______ F o r e v e R

 

Ps:原本下一个应该是我,不过skip,就是蔡头-蔡艾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