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终于也回家了

为何唉声叹气 因为我又离开家乡 要开始上学了

心里是多么的不舒服 不畅快啊

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的家乡朋友

都是我一辈子最怀念 最思念 且 最喜欢的地方

人 漂流久了 还是有他人停留的港口

哪里会是最温暖最温情的地方

虽然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但是 情字 总会让人想连系一辈子

不管是亲情 友情 还是 爱情

都是人最脆弱的致命伤啊 日日夜夜都会为情所困

我的情都洒满在我的家乡 但愿有天我孤单的心 可以被填满

家人 曾经是5个 如今变成了4个

但是 永远还是我的家人

古晋 虽说是个小地方 但是终究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