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50集的新 射雕英雄传

终于我硬生生地给看完了 真的超级好看

剧情不拖泥带水 反而精彩连连 都叫人看得津津有味

郭靖 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大丈夫

黄蓉 是个聪明伶俐又诡计多端的女生

他们俩分别在18岁之时相遇  渐渐染出爱的火花

剧情大多数扯上关于武林江湖之事 不管是 黄药师 洪七公 欧阳锋 还是 段皇帝

都是江湖鼎鼎有名的高手 曾经在华山论剑时较量彼此的武功

郭靖与黄蓉都染指了洪七公-老叫花的武功 立为北丐帮主

在剧情里 考验了不但是爱情 友情 亲情

还是考验了对自己国家的效忠 对父母的孝顺 对兄弟之间的义气 对自己的面子

同时 证明了一个人对荣华富贵可以认贼作父 那就是 杨康

而深深爱着杨康的女子 穆念慈 尽傻得明知故犯

宁可背叛义父义母 也要踏入爱的陷阱 爱上一个作恶多端的杨康

 

万万种种的考验都降临在剧情中 让你又爱又恨

有些画面 有些剧情 真的触动了你的泪水 很感动即心痛

完颜洪烈 金人的王爷 因为一个舍命相救的女人 就是杨康的母亲

尽可牺牲一切 包括杀害杨铁心 杨康的父亲 只为了得到惜弱 真的不懂傻还是狠

杨郭两家从此面临 家破人亡 不再幸福

虽如此 但是完颜洪烈不曾辜负过惜弱 对她对杨康都百倍呵护 当杨康为亲生儿子 给了他们母子俩无穷无尽的爱

只为了得到他们的一滴点爱 已心满意足

究竟是为了什么 难道爱一个人真的变傻了 还是是非都看不清楚了 心被蒙了

郭靖与黄蓉则爱得很深 从来不放弃过彼此

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时 就会变得聪明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 就会变得傻

黄蓉的聪明遇上了郭靖就不见了 相同于郭靖

一起生 一起死 这就是他们在遇到无法逃脱的时候许下的承诺

一个男人愿意为了一个深爱的女人 背叛信义 没有她 我不会娶的

郭靖的善良以及木纳 感动了黄蓉的心

黄蓉的支持以及对郭靖的好及牺牲 也感动了他的心

我想他们的爱情会是 天长地久 白头偕老

这部戏真的是个好评价的戏 最欣赏还是这个武侠小说作者

可以扭曲故事的内容得那么精彩 而且看了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可以加深我对古代的兴趣 如果有时光机 我愿倒流

但是只可惜 只是个小说 并无功夫 都只是幻想罢了

不过 三国演义 让我很敬佩 历史的英雄都让我佩服 敬仰

很期待继续上演武侠剧 不管天外飞仙 仙剑奇侠传 神雕侠侣 还是 杨家将 三国等

我都很喜欢呢 期待 等待 哟

快 快 快 去看射雕英雄传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