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出來讀書也已經過了1年多了

所以人還是會成長的 離開母親的懷抱 投向弱肉強食的社會

在這個社會里 我相信朋友是最不可缺的

再來此地求學時 我的親戚朋友會提醒我交朋友要當心

因為我的叔叔就是被朋友出賣而欠了一屁股債

剛剛來到這個城市時 老實說 我真的會擔心

但是事實卻是相反 目前我的朋友都是很要好的

是不是物以類聚 我的朋友們都是掏出真心跟我交朋友

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是沒有心機的人(我討厭心機重的人)

我很感謝我可以擁有這班朋友……

SDC10883.jpg  

這一天我們慶祝Yoyo19歲生日 長得最高但是卻比我年輕4個月(氣)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幫她慶祝 慶幸的 讓她感覺到開心

我們去唱K  隨便亂唱亂跳 呵呵

又是瘋狂的一次 由其是點唱到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

真的high翻天…..我的聲音都快成啞了 哈哈

這就是壽星與矮小的我 X(

Yoyo&Me.jpg

這是Sweetie FriendX = Yoyo 淑萍

朋友永遠都是那么的Sweet~~

SweetiesFriendx.jpg 

這張大合照就有我的存在了 ^^

SDC10886.jpg 

真心希望朋友永遠是寄存在我的心里

生活如果少了朋友 就沒有意思了

FriendShip Lasting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