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642.JPG

 

最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我已經忘了部落格的存在,因為都在趕報告。

沒有甚麼可以闊談,亦或者分享的。

雖然都有在出街走走,也已經看了2012,之前最期待的戲。

現在最想看的是---最新的twilight!很期待!

 

已經是第八個星期了,我還是還沒有開始溫習功課。

真的完蛋了

有誰可以救我并教我功課,我承認我很笨 :]

這次還是希望可以考到比以往更進步的成績。

不想再當笨蛋了!

 

此外,我的家人終于也遷移來到西馬了。

上個周末就急著去會見我的家人,幸好她們還是很安康,只是小妹消瘦了許多。

希望借此住在這里的機會,她可以養更胖點。

嘴巴很雞喳…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起碼她還是很粘我,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期盼她健康成長。

大妹也不錯,肥了…只是成績不是很理想。

只是拿4A‘s!她本來可以拿更好的成績的,可惜喔。

最后 惠婷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