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522.JPG

這次,我想進行讓大家更進一步的回答問題。哈哈!當然也是自問自答,不過要是大家有興趣想問關于我的東西,我很樂意在此回答喲~~

我真正的志愿是?

現在我是就讀銀行金融系的。但是那并不代表是我的興趣。當初我只是順我家人的意見,覺得讀書后出來比較容易找工作。本來有想到讀數量估計科系,但是前前后后因為很多原因所以就沒有選它。但是,這些都不是我的志愿。我最想當一名飛機師………非常帥氣的工作。但是由于眼睛近視很嚴重,再加上這個科系的學費相當“重本”,所以就放棄了心中內心深處的夢想。我很喜歡四處趴趴走,當飛機師不但可以去不同的國家,同時你也是正在帶大家向往不同的地方。可以說是很偉大的工作,畢竟你手上握住了旅客的性命。但是還是很遺憾的….我的志愿是無法達成的……… ^^

 pilots.jpg

我想學什么樂器呢?

如果我有錢的話,我真的很有興趣學樂器方面的才藝。音樂往往貼近我的生活,我喜歡聽音樂,我也喜歡唱歌。同時,我也希望我可以自己彈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曲。說實在的,很多樂器我都蠻有興趣的….但是目前最想學的是----電吉他!非常酷非常帥呀!當然讓我很想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五月天!五月天怪獸的吉他…………實在很棒的沒話說。看過他現場solo,真的覺得他非常有潛力,也讓我更想接觸電吉他。他們的歌里,比如2007最知足版或是為你而生等等,都有吉他的solo,非常的好聽。哈哈….等我有錢買的時候就以后有機會一定想嘗試喔 ^____^

20097454C388B12FBA4300B00D39393AE52078.JPG  

我最欣賞的藝人?

哈哈!我想有些朋友應該會知道吧!降---------非【五月天阿信】莫屬了。他實在是有型!不但會玩音樂、唱歌、寫詞、作曲等等…..我最欣賞的是他的文筆了。文筆非常優美,不然就是非常Kuso~~~每一次看他的部落都會覺得,他怎么就可以會寫散文之類的。我很想有他的一半就足夠了喔!呵呵!但是看還是望塵莫及啊~~~他也很喜歡攝影,往往帶給我不同的感覺。我覺得他很神秘,有時候很安靜很安靜,即使他有時候很好動亦是健談,但是內心的他實在猜不透。我想他是個很多想法的一個人……而我呢,永遠都無法知道他在想什么,只能默默支持他、支持五月天!Rock Ya !

2009-2-11_14_20_18.jpg  

我在家里的角色

平時看得是溫馴的我,我可以不生氣也可以不把臭臉帶在臉上,只有我親近的人才可以看到真實的我。我在意朋友的感受,“有誰喜歡他人擺臭臉呢?”,所以,我大多數都希望我是在笑嘻嘻的。我想帶給別人快樂。但是回到家后,我就卸下我的笑臉面具了。但我不是真的那么壞的母老虎啦,只不過一直笑臉也會抽筋。嘿!我會比較靜,也許因為我以前在家里都是一個人在房間里做自己的東西,所以我是習慣了一個人的家里生活。我會自我要求,偶爾打理家里事務,畢竟還是需要一個舒服有干凈的家。以前在我的老家時,我可以屬于“脾氣壞”的那一位。不管誰惹我,下場就是被我轟。我去算命時,我的手指都可以說都是“單斗”,就是一位冷靜、理性過頭的人,跟我吵架時,我絕對是機關槍。哈哈,我覺得好好笑。我也會是一位很無情冷漠的上司。只不過我個人是有要求的,我希望大家可以自動配合。以前在家通常都是我妹妹中罵,因為她老是動我的東西不然不聽我的話,打她都有的。因為在她小時候,我有份照顧她而且我的妹妹們都還小,我就當起她們的“母親”角色,不聽話就是罵不然就懲罰。所以,現在她們懂得看我的臉色。但是我的小妹每次用哭來軟化我…….只是罵一句就哭得很可憐又好笑….所以我通常都會下一秒安慰她(無奈)。我就是外表硬,其實內很軟的那一種人。

DSC00065.JPG  

我最怕的東西

東西?如果說是東西的話,我最怕的是----鬼吧!因為老鼠那些不算是東西,而是動物吧!嘿!我想很多人都怕….鬼是一個沒有具體的東西,我們雖然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并無法否認他們的存在。每一次看完鬼片還是鬼節目,其實很怕一個人睡還是一個人去很陰暗的地方。我比較怕那種真實錄的鬼節目,會讓我毛骨肅然。老實說,我是沒有看過這種東西。每一次都是自己嚇自己罷了。我有一件事很好奇,這件事影響了我幾天不能入睡。那一天就是我會古晉的老家睡覺,然后我記得我家人通通都出去讀書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睡覺,時間差不多是六點多那樣。我可能是要翻身睡還是怎么的,但是就發現自己身體不能動,我就睜開眼睛(很迷蒙),就看見一只小手一直拍打我的肩膀,我沒有感覺到被拍打的感覺,但是我蒙蒙當中看到。只是我看不到對方的一切除了手,我感覺是一位小孩子。由于我家里有一位小妹妹,就會在第一時間覺得是她。但是她都去上學了…..而且過后我驚嚇之下,我仿佛在做夢一般。這個讓我分不清真實還是虛幻。結果那幾晚我都不敢關燈,而且也不愿意睡。怕~~~~~~到現在還是不懂是不是只是在做夢呢 ?

Casper-Friendly-Ghost-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