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去图书馆借书 无意间看到一本青色封面的书

书名-------青涩时光 我就翻来看看

75387.jpg  

还真的不错 是一本青少年心理案列书本

里面数载了不同的青少年案列

怎知道是一本“青少年心理咨询医生手册

真的笑傻了我 该读还是不读呢 真的左右难进

过后还是决定了解下好了

哇~~真的让我增广见闻 原来我们这些青少年应该灌输性教育

很多案列的青少年都是家庭严格管教不然就家庭忽略

而且大多数父母没有教育孩子正确的性知识

才导致那些孩子们既好奇又不懂从哪里开始寻找有关资料

通常就会涉及到黄色网站还是黄色书籍 因此才会影响有些青少年对性的正确教育

由于这本书是由一名性心理教学的医生所写的

所以她都会分享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处理建议 让那些父母如何去帮助那些问题孩子

我就草率地分享下一些案列 ………

有些是因为从小就单亲家庭 一个女儿就习惯依赖着她的父亲

从小到大了 父亲忘了女儿不再是小孩子了 还是每天帮女儿搓背洗澡

因此女儿对父亲并没有羞耻之心 也时常抱着爸爸睡觉 或者是亲昵行为

但是女儿正是青春期的孩子 再加上心里内向 身边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她也把父亲当作爸爸 同时也是朋友

她会开始崇拜 欣赏 爱慕自己的父亲 渐渐就产生“恋父情结”

看着父亲多年来身边没有女人 她会不自觉地自责自己是不是那个因果

结果头脑想歪了 认为自己是可以满足父亲的“需求” 成为父亲的女人

当然在这一刻父亲必须“拒绝”任何女人的诱惑 毕竟这是道德上的乱伦

实在是不应给发生的 所以就会向作者询问如何帮助孩子从中觉醒“这是不应该的”

这种类似的“恋父情结”还是“恋母情结”可以说是满多案列的

有的母子真的就发生性行为了(真的让我打开眼界)

我以为孩子的傻行为 父母亲会阻力阻止

哪里知道有些父母亲会冲昏脑袋 执行乱伦的感情

实在是----------无语可言

所以不管父母 老师或者是社会 不应该回避对孩子的性教育

要让他们去了解 并且不去跨越不应该的领域

这些问题不但可以影响孩子的生活还有学业 也可以让孩子得到性病

这样社会或许会少强奸案发生

2104241.jpg

天下生儿育女的父母亲 多关心你们的孩子们

但是不要束缚孩子们的生活 同时多与孩子们沟通

多去了解孩子们的想法 并且开通地解决方法

而不是动手动脚或是破口大骂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