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說是忙到我的頭都快燒焦了,真的對這個科目感到措手無及。 我怎么摸也摸不著; 猜也猜不透。我鎮的不懂要如何渡過這個難關,實在毫無頭緒。第一次那么地慌張,我不想畢不了業。對于現在的我,我的學業就是我的一切。真的很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績!

這個星期五就得考會計科的小考,但是如果不過的話,我就得當這個科目了。唉!偏偏我最不理想的科目也是這一科,實在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不管我再怎么都喜歡,還是得遷就,畢竟銀行以及金融管理是逃不掉會計這一塊兒。只好多用心讀書。

但是最近很嚴重沉迷于Facebook,不是玩心理測驗,就是玩游戲。在這里面真的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太多游戲我都不敢去觸碰。『一碰就會碎』,好熟悉的歌詞,但是『碎』指的不是心或許愛情,而是我的學業。真的快碎了~~但是就是耐不住性子,每天不上下就不像我了。哈哈!

所以我真的對我的部落感到抱歉,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了。

現在起,我會努力,一點一滴地更新它。大家敬請期待吧!暫時閉幕先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