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學期里 我總感覺到疲倦

好想什么都不用去做 好好吃喝拉撒睡

睡不夠也累 睡過多也累

幾時我的人生才可以輕輕松松

還是幾時我才可以擺脫人生 投胎并非是件好事

我們得面對七情六欲 做好事就上天堂

相反地 做壞事就下地獄

總覺得我們都是一顆棋子 自己死后的人生是沒有得選擇

有選擇 就是從現在起好事就做 壞事就避開

但是我又有一個疑問 什么樣的人生才過得沒有遺憾

生兒育女 孝順父母 身體健康 還是幸福美滿

我不是天資聰穎 沒有才華也沒有天份

這種人生難道就此結束

 要怎樣才可以離開得風風光光 還是一世英名

我不是精忠報國的岳飛 也不是天下奇才諸葛亮

我只不過是一般再不通不過的學院生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很平凡 但是我一滿足了

我只愿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

平凡的生活 或許壓力會比較少

這樣何嘗也不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1199_200901280238261dDYN.gif

S m i l e _ A l w a y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