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491.jpg

很多東西我還在學習當中,沒有一樣我是可以做到百分百的完美。我承認我打桌網球很差,但是這個學期我偏偏進這個項目。我連開球都不會開,實在是很頭痛,不管我再怎么學,就是那一般的程度。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沒有放心思又或者是不認真,因此一次又一次地表現沒有進度。

人與人的相處也一樣,一直都在學習當中。總覺得人的相處需要的是很大的包容心。我們必須忍耐所有的不快樂還是不想的,而去支持他人所想要的。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每一件事都得我行我素,有時,我們也得聽旁人的看法以及想法,并去改變得更好的結果。硬碰硬不是最好的解決。

DSC00968_副本.JPG

我就是一位很硬脾氣的人,惹毛了我到最后就是吵架。但是今后,我會試著去改變我自己,因為不管吵架還是生氣,并不會把事情淡化掉。我要做的事冷靜思考并好好商量。畢竟,我還是很想跟身邊的每一位好好相處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