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個學期了  看來又得忙的像蠟燭兩頭燒

因為我總共有5科的Assignment在手上

其中一個還要用錄影做presentation >.<

說來奇怪  我又不是讀broadcast之類的  還得弄這類錄影東東

  勉強接受  只好邊玩邊趕功課了 =]

這個學期的科目實在是不好玩喔  得更加認真了

但是今天我就已經在班上快睡著了  太累喔

最近睡眠有夠糟透透的  一直失眠(無奈)

想好好睡一個覺都難喔

真的還滿怕這次的科目我都跟不上

Accounting + Investment + Lend & Securities

都是頭痛的科目喔  感覺有點茫然

最近或許都會半工讀  多賺點錢  ^^

但是真的很累  希望我可以忙得過來

最怕是打破盤子杯子之類的 

但是每當拿到自己辛苦賺的錢時  還是很開心喔

再累也頓時忘記了 (:

生活真的很忙碌  打網志的時間真的不多

親愛的朋友們  敬請多多包涵喔

最近還是有看文學小說還有漫畫

還是依舊的—亦舒的長篇小說 =9

漫畫則是—藤原飛呂的【會長是女僕大人】

漫畫人物都很帥很美喔  喜歡  喜歡

最后  但愿我可以順順利利過我的新學期

P`purpci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