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我已经消失了快一个月了,真的是太懒惰上部落,原因刚刚开学所以没有多余的心情。而且最近迷上一部港剧!哈哈!就是—巾帼枭雄!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古代剧,因为戏剧有惊有讶也有险,一部不拖泥带水的戏剧!每一集都很精彩!结果就一直追追追!三天看二十集!有点严重厚?嘿!还好啦~刚刚开学,所以可以松弛下。

除此之外,也想乘这次的部落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不懂是不是第一次没有在家庆祝端午节,但是,仍然很感谢我的好朋友—淑萍。她很有心喔!特地包粽子给我吃,担心我一个人在外没有粽子可以吃,心里默默感动。谢谢你!你的粽子,我全吃光了!嘿!

还有成绩也出炉了!唉!只可以说不理想~Marketing-A, Financing-B+, Micro(Resit Paper)-C+!突然就跑出一个C+,真的有点遗憾喔!但是还是会加油,至少我都pass了!应该知足了!呵呵!成绩出炉的这一天也许我的SKAX好朋友—Xanne19生日!生日快乐!希望我们的小小心意你会喜欢也有个跟我们一起庆祝的难忘回忆~Friendship Forever XD

Ps: 下次分享我在古晋过假期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