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84627cb61571d908f9d78.jpg

 

無奈!一心只想個趕快把考完試,真的沒有溫習。一直在那邊瞎晃,書半滴都還沒有沾,不懂明天該怎么去面對考試,現在還有心在這里寫部落多過看書。唉!我也實在不想,就是沒有心里建設,好想假期!對于這次的考試,幾乎快投降了,打算隨便看看好了。這樣,死了也無憾!哈哈!開玩笑啦!我可不想再次敗在這 課考試,再艱難還是會硬著頭皮,度過明天。@_@.gif

 

只要再過今天,我就宣布自由了,再忍耐下好了。到時瘋狂去游玩好!昨晚,嗯,應該是半夜凌晨兩點,這里卻刮起大風,還呼呼響,真的聽了都雞皮疙瘩。最衰的是我住在23高樓,大風刮起來,真的感覺很不對勁,超大風!就在我在房間打機時,突然就聽到門被甩得很大聲,然后還有丟東西的聲音。我心里就默默埋怨:“誰那么無聊在吵架啊”!真的吵到我了!

 

于是變控制不了那顆好奇的心,還是出去客廳看下好了。(由于我是學生,都是跟陌生人住在一起,大家互不相識,也沒有相識的意思,哈哈!)結果看到的不是人,而是風!快把我曬的衣服吹走了~哇!嚇得我帶著害怕又夾著擔心的情緒,走去客廳的天臺收衣服!我快瘋了!那個瘋簡直可以把我的臉吹歪!(笑)朋友看到我的頭發都被吹到往后直直豎起來!太好笑了!第一次,風刮成這副模樣!吊在客廳里的衣服啊等等,都倒了,感覺很慌亂!連忙關起玻璃門,雖然管都需要很吃力!唉!恐怖!如果沒有一開始的好奇心,也許隔天起來,我的衣服已經飄到另國了!我家的擺設應該也一片混亂!真的不敢想象!NONONO.gif

 

我朋友就說了一句:“曾經也刮成這樣詭異的風,隔天變演變成海嘯。”啥?當下,我傻眼,心里莫名引起害怕的感覺,在心里嘀咕“千萬不要啊”!我可不想死于天災,才驚覺到我還真的貪生怕死,哈!不想那么早就輕生了。結果就開始疑神疑鬼,會不會地震之類的,畢竟地球的地形已經變質了,馬來西亞,也會地震。偏偏我還住在那么高的樓,歷真的感到恐懼,有點后悔住那么高,發誓以后盡量住離平地的屋子。因此,我帶著經緊張的心情進入夢鄉♥  357_33566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