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想过 如果失去了你

我的人生是否还是 幸福美满________

 茫然的感情 4.jpg

每当以为我对你的感觉已经成了 习惯转变成冷淡

突然又发现 其实我的心还是像当初一样

一点都没有变

我还是渴望看到你 还是盼望一直在你的身边

我的那一颗心 还是向往着你的方向前进

茫然的感情 2.jpg 

 

每当我被糊涂冲昏了头 以为我即将放弃你的时候

才惊觉 我一点都舍不得你

没有你 感觉心被掏空了 只可以用“心碎“这两个字来解释

结果 我还是很在乎你的一切 没有你真的不行

 茫然的感情 1.jpg

人生里有很多选择题 不选一 就选二

可是你选的答案 不一定是你真的想要的

你有很多选择 为何偏不选对的 而是错的呢

因为我们总是被“贪”字迷蒙了双眼

以为二一定比一好 所以往往错过了最适合自己的对象

我们总爱挑三拣四 结果就挑了个错的人

 茫然的感情 3.jpg

 

珍惜眼前你爱的人 相信自己的眼光

掌握自己的幸福 培养彼此的感情

茫然的感情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