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40.JPG

人 不懂是否会很善变

以前我很喜欢吃热狗 现在有点不喜欢了

我是不是善变 可以从喜欢地变成不喜欢

但是 现在我还是只有吃一个品牌的热狗罢了

其他的 真的不想去

我的爱情是否也如此

曾喜欢一个人 又过另一个人

直到现在 只喜欢我的他

唯一我喜欢的

就像我唯一我喜欢的热狗品牌

但是 往后的人生 我是否还会爱他么

曾经深思这个问题

到最后 还是没办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只知道 现在有他真好

相信他还是真心对我好的

一直都是

我会加油和他走过风雨 然后一起相守带到老

DSC00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