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整整一个月多没有调整部落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或许忙 或许懒惰

前阵子 我回家乡去了 所以没有玩电脑

就无法上网 分享我在那边一个月的生活

不长不短 就这样过了

的却 是开心 是不舍 也有满满的回忆

DSC00055.JPG 

我可爱的妹妹 终于也长大了

可以去上学了 不大不小

刚刚好 好可爱 也好美丽 呵呵

MOV00001_2.jpg 

虽然她非常顽皮 但是

还不算很坏

骂她还是会 乖乖听话

DSC00217.JPG

哈哈 温馨画面

我的两个妹妹

大的妹妹 今年已经六年级了

想必 也在面临考试

要加油 加油

这个年尾 她即将来kl找我玩

只要她考到好成绩 就带她玩

不然锁她在家 哈哈 开玩笑啦

一些古晋的画面 还在朋友那边哈哈

有一天 和朋友去海边玩耍

超开心的 也很high吧

第一次玩kayak 好笨 好傻

只会跟海浪 团团转 越飘越远

哈哈哈哈

DSC00326.JPG 

在古晋的朋友 还是姐妹

都是我思念的

可以的话 将来也希望可以居住在古晋

过下半辈子 呵呵

虽然说我这次离开又是几个月的了

不过

五月头 我又即将回去的了

跟大家见面 我爱大家 大家也爱我吧 呵呵

希望 又会是个新期待

现在还是得专心上课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