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时间表  终于也出炉了

真的有够生气地

华人新年后尽然没有考试 我的天 我的飞机票已经订好了

真的很头痛呢 不然我可以回去一个月 因为新年那短短的考试后 就是三个星期的假期

如今 我该废掉那个飞机票 再订过吗

可是 打给妈咪

她鼓励我回kl然后找个工作也好

因为她认为我在古晋也是 无所事事

我也曾那么想 最多五月份 再回家好了

因为只需要读7个星期 就假期了 呵呵

还不是因为会挂念 古晋

一旦来这里就读 仿佛移民了 大多数的日子都是在kl渡过呢

还真的 很想家人 以及 久违的好朋友

我 该 如 何 抉 择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