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终于 占士帮也正式成立 恭喜 恭喜吐舌頭
而且 占士帮的推介礼加粉丝聚会也落在 9月13日
位于 Cheras 的 Station 1 傍晚5点半开始啦

 

 

等等 我们占士帮的关键人物 当然是
当~当~当  蒋~蒋~蒋~
= 庄靖毅 Jym Chong=
我们就是他的 忠实粉丝啦
能够加入他的粉丝帮 真的很开心啊大笑
以前还在古晋的时候 要见Jym还真的不容易
毕竟 距离的相隔 唉
不过 现在就不同啦 可以多点参加跟Jym的相关的活动
多多 支持他 耶

 

 

首先 Jym上台跟主持人讲话并且唱首=不可以不是你=
真的很好听呢 嘿 最开心的是
我也有上台送礼物给Jym哦 很紧张
不过他的亲切让我忘记了紧张
告诉他 我一直都很支持他的 而且我是来自古晋的朋友
他好好 不旦一直感谢我 而且还送我拥抱
哇~真的是个热情+亲切的 艺人加歌手
真的很感动 我支持了一个很好的歌手
品行好 为人好 唱歌 主持 都很好
相信将来他也可以往 演戏 发展
很爱搞怪的Jym一定可以的 呵呵

接下来 王明利送上一份礼给Jym
而且主持人加上台下粉丝的呼喊下
送上一个吻给Jym 然后
他们 也一起合唱 =完整=
也很好听 而且发现Jym很喜欢看着镜头摆脸部表情
呵呵 真的很喜欢拍照啊

我们也有上台玩游戏
一起唱 =生日快乐=
Jym不旦没有架子 而且还乐意当我们的MIC STAND呢
感动万分 当然要好好表现咯
大家都一起赢取了两张固本啦 开心
当然少不了蛋糕咯 好可爱的蛋糕啊
大家一起上台大合照 还发现他的妈咪尽然会唱他的歌呢
最后 Jym也献上一首歌  =生日快乐=
现场 大家 都一起唱哦 就这样表演结束了

 

不过 餐点就开始饮用啦
Jym就到处跟大家聊天以促进彼此感情
呵呵 他都有很我们聊天
而且一直都很努力记粉丝的名字 多贴心呢
他有过来跟我们一起坐 哈啦 再拍拍照
很搞怪呢 嘿
最后 我还买他的Ep 耶 终于也买到了
他就签名啊 还有送海报呢
最后 大家就一起告别了
而且 期待下次的见面
当然 也少不了 中秋节快乐 呵呵

 

之后 就跟心韵一起去吃宵夜
她 真的是个大好人啊
很重义气 而且 也容易被人家骗啦
对吗 心韵 嘿嘿
所以 同时 希望Jym可以在事业上创出一片天
而 心韵 可以重获 真心的朋友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