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想給我的部落有個小小改變

于是就換了些顏色以及圖片 比較新鮮一點嗎 呵呵

今天的考試恐怕有些不順利 真的讓人擔心

有五十百仙的幾率 及格又或者不及格

都只差在一線之間 希望老天保佑

我舍不得換走我的背景 因為是五月天啊

所以無須割舍 痛快地決定留下這張背景圖

五月天阿信最近跨刀幫師妹-叮當 作詞作曲

創作了這首合唱歌曲------♥火花♥

不同曲風 不同風味 甜滋滋~~

最重要 五月天阿信來一段R.A.P ^___^

歌詞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精彩 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沉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火花 灼熱燦爛多久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火花 灼熱燦爛多

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多多支持呀

五月天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