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累好累的一刻 剛才考歷史

一個小時就回答好了 所以提早離開考場

我的頭很痛 身體很累很酸痛

原因 = 因為我昨晚又熬夜到4點早上

隔一天7點半醒 所以缺少睡眠以及休息

我的身體開始亮紅燈了 頭超級痛

等下可能要吃藥 然后睡個覺再醒來溫習下一科

 73fda15598826e3e3b293565.jpg.gif

這一科有很多要復習 完蛋了 我怕讀不完

為什么我每次都要讀完呢?

希望考好成績是附屬原因 真正原因是我不希望在考場上傻傻的

浪費時間在思考根本不會做的題目 我會覺得很悶

好像白癡一樣 拿著筆卻不下筆

特地去學校考2個小時的測驗 一個浪費時間的測驗

這樣我寧可在家自己出題目 自己考好了(哈)

考試的前一天 至少我讀熟了70百仙

但是每次都臨時抱佛腳 一個科目只用了67個小時的時間讀完

一個3個月的科目 我就這樣逼自己讀完了

有些比較復雜的 至少都要用一天的時間

接下來我還有3科~~戰還沒有打完 我就快投舉白旗了~~

天啊 賜給我你最大的力量吧(笑)

這次假期沒有回家鄉 所以實在是不懂要怎么計劃

雖然很想家人 但是還是不能亂花錢

只是區區的兩個星期 真的沒有必要再回去了

上次的假期已經回家過了(還是想家)

只好咬牙再忍忍吧 明年新年就可以回家了

起音樂……

我愛我的家 在那山腳下

門前有棵椰子樹 又種很多花

爸爸在工作 媽媽打理家

“……………………………………”(我忘了)^___^

我愛我的家

DSC09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