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060.jpg

最近我都在考試 已經考過了兩科

還有其他四科在手上掙扎 啊

真的越來越沒有心情溫習功課,整天在家看戲或上網。

第一科 = 是考會計 Financial Accounting

真的一頭霧水時間簡直不夠用

很多分就這樣飛走了我緊張得用鉛筆擦擦掉我的水印

我真的傻掉了而且很多題目號碼都寫錯了

A寫成B 真的很糊涂

真的不敢想象可能這個會不及格(不想花錢重考啊)

第二科 = 昨天剛考的 Lending&Securities

我非常的勇敢(哈哈)前一個晚上才開始啃書

從晚上10點開始讀到早上4 而且都是讀過罷了

在啃書期間還浪費了兩個小時 追看『絕代商驕』的最后兩集

真的被我自己的懶散感到無奈

還好這次的考試題目我會做 不然就糗大了 ^^

感謝上蒼 感謝上帝 對我的寬容以及疼愛(笑)

接下來就是歷史科目 唉唉 我不喜歡馬來西亞的歷史

如果中國的還有興趣呢 只有一小部分關于中國的

其他的是印度國家還有日本的歷史 哇~我現在都還沒有溫習呢

還閑空地在這里打字寫部落(哈哈)

明天早上就考了啦 實在沒有什么時間可以溫習了

好啦在此擱筆

但愿我明天一切順利及格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