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星期五的到來 很快的周末也到了

的確是很開心呢 又可以松松骨頭休息下下了

生活本來就應該輕輕松松地 ^__^

星期五 就是昨天 我和朋友們去了【康城】慶祝生日

又多一個巨蟹座寶寶喔 將來我朋友會是個好爸爸?! 哈哈

買了蛋糕 也買了啤酒 但是我不會喝 太苦澀了

喝兩三口就擱在一邊了 還是我的蘋果汁好喝多了 =)

點了揚州炒飯 但是沒有胃口就吃那幾口罷了

不懂幾時我才可以長多點肉呢? 瘦巴巴的~~

然后是時候拿出蛋糕啦--------Mocha Chocolate Cake!

好吃 我喜歡 但是太大塊了所以我硬塞好了

拍照 拍照 我們終于到了拍照的時刻~~

我最喜歡去到各地都留下那段回憶 相片的回顧

Joh's bdae.gif 

壽星就是坐在前面的那位男士啦 哈哈

今天我有點懶惰寫寫東西 所以就Po照片分享好了

DBF5 Gengs.jpg 

紅色衣的男士太搞笑了啦 但是我也吐了舌頭 =p

SKAX.jpg 

這就是S.K.A.X Geng! 友誼萬歲啊~~

SKAX1.jpg 

還有這一張~~美女喔~~(笑)

這些都是我在學院讀書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晚相識 但是絕對不算遲

起碼我們的友誼已經一點一滴地累積 無比堅固

生活上就是要有朋友 才不會覺得寂寞無趣

朋友永遠是最好的陪伴!! 愛你們喔!!(雖然肉麻)

哈哈 最后 Joh! Happie Bda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