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有過了。哈!我的談吐幾時變得如此老套。但是事實擺在眼前,我放佛又錯過了什么但是又好像沒有,感覺空蕩蕩的。啊——原來我錯過的是時間。我又在浪費時間,每一天都不懂在做啥。每一天都是不知不覺就來了,來得我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

我的一位好朋友的堂弟去世了。只有17歲而已,人生還沒有踏上成長就已經宣布結束了。對他有印象,所以因此也為他感到可惜。這是我朋友部落寫的東西,希望大家可以為他的過世祈禱。

0352451.gif

他,是位虔诚的基督徒;
他,拥有着光明的前途;
他,才刚决心迈向已设定好的路;
他,是位听话的好孩子;
他,是我最喜欢与最亲的人。

久违的我和他,上个星期才刚见过面。
还记得。。是我从三马丹回来的那一天。
他从遥远的斯里阿曼城前往古晋度过学校假期。
那一次,我和他有过一段愉快的谈话;
从谈话中,我发现他真的长大了!
他变得很成熟,人也长高了许多。
还记得我对他说的一句话:每次看到你都变好多噢!
他只默默地对我笑。。。
也许是我隔几年才有机会遇到他吧!

可是。。
这一切的一切,从今天起也只是曾经;
这一切的一切,也只会是我心中永远的回忆!
今天早上,从爸爸那里听到了震撼的消息:
你知道他去世了吗?是车祸。

什么?!老天!!他只不过是位十七岁的孩子!!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选中他 ?
偏偏,在这个时候,上主选择了带走他。。。
而很遗憾的 ,因为考试,我却没办法去见他最后一面。。
只能做的。。只有为他祈祷。

所以,在这里,我诚心的向各位读者请求:
请为我刚过世的表弟祈祷。。 谢谢!  

有時候人生就是如此,什么事情都不是在我們預測的范圍之內。明日的事我們永遠都不懂。真的人算不如天算。乘在世的時候,我們盡力而為好好地生活并幫助身邊需要的人。我們都是屬于天堂上的其中一位天使,我們只是被上天派下來幫助世人。總有一天我們會被招喚回去屬于我們原本的地方,希望我們都可以勇敢地面對生老病死。(目前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離開 =p

在此,希望我朋友的表弟可以回到神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