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描寫古晉的假期生活時,一幕幕的情景回蕩在我腦海中。

kisses.jpg 

我最喜歡就是送小妹上學還有接她放學了。依依不舍地送她進班里,她都會乖乖坐在老師給她安排的位子。『咦?這是你的位子噢?』我就是這樣問她。她說是啊,然后就乖乖坐在位子上。覺得她很懂事,成長了不少了!當初,她只會用福建語溝通,現在她的華語反而常常掛在嘴邊。真的讓我哭笑不得,難以接受她突然的變化。雖然這是一件好事。總覺得她不再是嬰兒了,而是一個長大的小孩了。她好愛拍照喔!我一直被她逼著一起拍照,真的無奈啊!但是還是覺得跟她一起留個紀念也好。非常喜歡她,也非常想念她。媽咪常常說她的孩子都大了,原本她可以好好享受人生,哪知卻蹦出一位小妹。這件事讓她苦惱,因為照顧一個孩子不容易!但是從來不會因為這樣而后悔,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她。有時候,她卻成為了我們的開心果。

2009220185836481.gif  

回去時當然也有跟朋友見面。難免少不了跟我的姐妹們出街。非常感謝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是一份遲來的祝福,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覺到她們的用心!無論你們送我什么禮物,我都會喜歡,因為我收到的是你們的那份心意。Thank You Very Much! 這次我的姐妹們都好忙喔!想借此說,真的沒有關系你們沒有時常出來見個面,有一次就已經足夠了。心儀還有鈺婷還在百忙當中抽空陪我喝茶,真的感動。綺賢,你就不要在自責喔!因為你要考試了,所以才無法送我去飛機場還是出去喝茶,我沒有關系的也沒有怪你的意思喔!要是真的感到內疚的話,有空你就過來KL找我好了=] 我們的友情有多深,我心肚知明,沒有太多言語我就可以感覺到我們都是彼此的最好知己。除此之外,我還有跟欣穎,沈怡,明莉和淑珊一起喝茶。咱們有多久沒有這樣過了?那已經是一段很遙遠的歲月了,想起來還真的感到愧疚!我們的聯系也太少了,所以才下定決心非得聚一聚。(哈哈)我還有跟阿Dine和工作的哥哥們出去,真的很高興和滿足了。這次回去,總算可以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最讓我覺得高興的是看到你們還是平安和幸福健康。但是很遺憾的是,我們一張照片也沒有留紀念。唉

 1.jpg

我總在回憶當中,有時候突然從夢中覺醒。一睜開眼睛,我以為我還在我的家人身邊。原來我已經長大了,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過生活。最近天氣時好時壞,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生病了。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多喝水。我媽咪也生病了,真的很替她擔心。希望她可以每天都身體健康,做孩子的不都是這樣希望的嗎。在回家之前,我都會盡我一份力,努力地生活。最主要的是,我不要辜負媽咪對我的期望。她的勸話一直都會記在我腦中『好好讀書,不要將來后悔』。

媽咪,我會聽你的話。

Ps: 今天是我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所以想祝福他。『好朋友義倫!生日萬歲!希望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盼你可以早日實現你的夢想,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