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2.jpg

_________孤独_________

看着那无望无际的海

一个人漂泊在海上

身边无亲人也无朋友 只有一个人在这个海上奋斗

为了想游上岸 不计大风大浪 不管风吹雨打

都一个人默默承受 独自经过像海一般的人生

有高潮 有低潮 有大浪 有平浪

 孤独 3.jpg

一个人是多么地孤独

想求救的机会都没有 想要呐喊发泄的对象也没有

生活在 “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

只希望有个人可以倾听我的诉苦

只希望有个人可以静静地陪在我的身边

 孤独 4.jpg

爱情 亲情 友情 一样都不属于我

拥有这样人生的我 一点都不应该存在

不应该存在的是以前的我

应该存在的是现在这一刻起 已经改变而不同的我

一个全新的我 一个有血有泪的我

 从新出发 寻觅应该停留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孤独不再是属于我的

我怕孤独 因此我希望这一辈子

都不再是躲在角落的那一个人

孤独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