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498ad9c5e23134a36d628.jpg.gif

不哭_____

遇上什么事情 我都会坚强 不会哭

我 真的会这样吗

常常以为难过不哭的话 就没有那么难过了

其实反而更加难受

虽然如此 每次忍着不哭 怕丢脸

真的好辛苦



今天我遇上了你 注定难过 注定欢喜

那是因为 我喜欢你

所以我才会在乎 才会有情绪

不管是我朋友 还是 家人

就因为我是喜欢你们的

所以我才会有脾气 嫉妒 失望 等等

希望你们懂我 谅解我的孩子气



喜怒哀乐 我通常都会直接摆在脸上
 哈哈

或许 习惯不喜欢掩饰 带面具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但是

还是不哭来得好

因为

我要的是笑容

你的笑容 大家的笑容

一起开开心心 好么



我想说

今天很高兴认识你

_.._ 我会珍惜你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