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重要轻松轻松下的

呵呵 星期六晚上就跟朋友去吃火锅

我这个人很瘦小的 所以食量一点都不惊人 多餐少吃的

吃这种自助火锅最不划算了 嘿

DSC00569.JPG 

但是 最主要还是朋友一起出来开心就好哦

DSC00570.JPG

虽然很多选择 哈哈 但是我还是吃很少

或许习惯吃菜要配饭吃哦

吃火锅通常都没有配饭吃的 ==

DSC00572.JPG

这是雅贤 我 还有 燕星 呵呵

我们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出街了 开心

之后 嫌无聊 不如去pavillion看戏吧

DSC00573.JPG 

但是燕星 老公骂人了 嘿 所以她无法跟我们去

就看1250am的什么功夫的 吴建豪主演的 满搞笑的

去coffee bean喝喝咖啡等时间

看到来都已经快三点了 真的好累哟

隔一天 还得出去 呵呵 我们真的是

毕竟我老骨头了 结果5点睡 11点早上醒

我们又相约一起去Ikano那一区

路途难免会有点远 可怜的是雅贤的‘阿树’ 哈哈

还遇上塞车 kl人周末最爱逛街了

还好parking不难找

我们去Ikea走走因为朋友要买家具

呵呵 他们还笑说Ikea是大家最爱发梦的地方

发梦几时搬家 要来买么么家具 哈哈

我也是其中一个 呵呵

然后去the curve和tesco买东西

但是走不会久 我和伟锋就要去找他的姐姐她们了

我们相约去kepong走走

去carrefour和pasar malam逛逛

感觉今天都过得很充实 而且很乱逛 哈哈

DSC00635 (Medium) (2) (Small).JPG

伟锋妹妹 湄慧 也太可爱了吧

我的生日还那么久 就送我了

说怕看不到我了 炸到

不过还是很感谢她的礼物哟

今天回到家也10点多了 累垮了

脚都酸痛了起来 但是还是一句 很开心哟

呵呵 但是过后就要好好读书了

偶尔玩下ok的 哈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