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亲笔:

當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人們對著彼此射擊,

子彈打穿的傷孔,瞬間流出了同一種紅,

難道才能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模一樣。

 

我們都留著一模一樣顏色的血,抵抗一模一樣重量的地心引力,承受著生命一模一樣的殘酷。

 

生命的殘酷原本就存在空氣裡,

生命的殘酷原本就刻寫在我們的DNA裡,

生命的殘酷就隱身在地球上的風中、陽光下、

甚至每一顆水滴裡。

生命的殘酷要逼迫出我們無法擺脫的動物本性。

 

但我們始終不願意屈服。

 

所以,我們種出玫瑰、麥子、和稻米,

寫出歌曲、詩、和法律,

所以,我們用勇敢踏出雙腳,走上不再後退的道路。

 

所以,我們終於看到那位黑色皮膚的人,

走進了白色的大房子。

 

多希望從今天以後,人們伸出雙手只為了擁抱。

多希望從今天以後,人們點燃火焰都是為了烹飪與照明。

多希望從今天以後,人們的眼淚都是為了快樂而流。

 

舉起一杯空氣,敬人類。

獻上一份簡樸禮物,給自己。

 

这是阿信部落目前最新的文章 呵呵

我们这些五月迷就是偶尔喜欢拿他的作品来贴

原因就是因为 他的每一字都深深留在我脑里

有时候 还是有些喜欢批评我喜欢五月天喜欢阿信的朋友

不懂欣赏他们的音乐就算了 问题是他们真的是个很好的音乐人物

最重要 他们都是靠自己去散发对音乐的爱戴 他们有他们的态度

阿信的文笔虽不是第一 但在我心里还是第一

我想很难让我不喜欢上他们吧 呵呵

理由大概只有 零 嘿

 

接下来我想哭诉我今天的考试

未免太难了吧 应该是目前5科里最难的了

以为Theory就会很容易 哪知

真的犹如老师说的一样 不是读就可以回答的题目

要用脑深层思考 靠 炸到

希望可以安全渡过啊 毕竟Credit是4分啊 唔~唔~

我好想哭了

接下来的科目更糟糕 "[ Fundamentals Of Acounting ]"

我可以投降吗 我可以吗 有这个机会吗

唉 对了 今天疯狂爆了

电梯坏了 结果爬楼梯爬到23楼 疯啦

爬到来 我都头昏脑涨了 终于懂得脑缺氧的感觉

呼~~脚也好酸叻 真的服了我 哈哈

我想

下次我不会再考虑爬楼梯了 我承认我老了

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