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丽丝学院.jpg         view.fcgi.jpg 

最近 又来看动漫疯了

哇 哇 最近看 "[ 爱丽丝的学院 ]"

呼~ 好好看的一个漫画剧情

蜜柑傻乎乎的 不过心地善良 很卡哇伊呢

小莹则很聪明 善于发明 那个惹人又爱又恨的角色

爱丽丝 是指类似特力量的 嘿

所以 是个魔法具备的学院哟

1174384114.5575457.jpg 

说回我自己好了 就是我明、明天又有考试了

哟 真够讨厌的

再好好祈求我可以

顺顺利利过关

甘吧爹咯!

先告一段落

因为还得继续埋头苦干了

唔 我的命好苦

五月天 春天的呐喊 副歌

可以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
“[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 ”
“[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