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百分的人

我也觉得没有人是完美的 曾经听说过完美的人 脸蛋 智慧 幸福 钱财

统统都具备的一个小女生 但是常常不是身体虚弱

不然就是屋子进贼 贼把她爸爸都打伤了

所以 你拥有了一个完美 就注定 牺牲你的另外一个完美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我也一定是没有足足一百分的女朋友

人都会有缺点 你无法达到男朋友所需求的女神

他要你体谅 你说好

但是一旦男朋友跟朋友去夜店 你就比谁都还发狂 所以办不到

你说你要浪漫 他说好

但是眨眼间 他在你的生日上只是 买蛋糕说声生日快乐

结果 发疯的又是你

有时候 甚至乱吃醋 误会 就可能因此分散

我们不可能拥有好的另一半

曾经有人这样跟我说

你们女生只会嫌弃自己的男朋友不够好 而且还时时称赞朋友的另一半

也不想想 可能在背后你的朋友曾被她的男朋友打呢 你们都不知道

只会看别人表面的好 却忽略了男朋友真心的好

因此

我 相 信 我 的 另 一 半 不 会  是 完 美

不 过  对 我 是 最 真 心 的 那 个 就 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