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说是傻乎乎过日子啦

辛苦 快乐 累坏了 通通都有哦 哈哈

辛苦 是因为零用钱快花光光了呢 嘿 穷小孩啊

快乐 是因为每天还是嘻嘻哈哈 还有 飞去了阿Jym的签唱会 得了游戏冠军奖 开心

累坏了 是因为去芙蓉 为了看阿Jym看姑姑一家人 哟哟 顺便感受下当地的美食

可以说 是傻乎乎过日子呀

成绩 尚未揭晓 紧张 还是 失望

我想最担心的还是怎样像妈咪交待

前几天 我send了一封信息给妈咪 她回我一封让我感触很深的信息

Sound Like This....."What A Nice Word You Make Mum Want To Cry...After You Bek, Me and Vanessa Miss You So Much..Just You Are Mum Only HOpe......."

看了都觉得很想哭呢 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

都还不知道 彼此是相爱的 我当然也很爱我的家人

我知道 妈咪的幸福及未来都托扶在我的身上

当然 我不会就此让她失望

看来要赶快找一个富老公嫁了 哈哈 开玩笑啦

希望 将来 我可以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将来很想 可以无忧无虑 到处趴趴走呢 嘿

还有 最近去到哪里到可以听到 周杰伦的歌 嗯 好听

[说好的幸福呢]

而我的 幸福呢 你会给我吗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