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心情非常亢奋 亢奋

因为 只剩下最后一科了 就宣布考完 哇 紧张

我终于也把会计科给干掉了

但是 成绩一出炉

我 大概会被它杀得 碎尸万段

最后 还是得面临 重考的事实(哭)

希望 好人有善报 天灵灵 地灵灵

别 不要 给我推我下 苦海啊 呵呵

哈拉一下最近的生活嘛 可以说 像个行尸走肉似的

闷 到 发 荒 了

哟 感情事 还是 深不可测啊

男人心 才像海底捞针 永远都无法了解

只能在一旁 唉声叹气 无法改变他们爱面子的事实

哈哈 有时候 还是要向对方坦白嘛

因为我不是神仙 也不是妖怪

所以听不到 人的心声

所以 希望哪里不满意就 有话直说 沟通才是唯一的反法

虽然说 只是 小事一撮 不过 小事可以化大 嘿

希望 大家

永远都处于在 坦白 的状态下

这样 误会没了 感情自然加深啦

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