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都没有上网了  "^^""

不懂我的网志生菇了没

哈哈 看来真的很过气了 嗯 头痛

快要进入考试的状态了 我想我真的很有压力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慵懒滴 哈哈 也头痛

所以就强迫自己安排一个时间表 
 
但是 今天就开始没有跟上时间表的脚步了 哇~~

要哭了啦 只有几天的时间而已 我还要 拖 拖 拖 到何时了

现在只想到考试后即将是我 幸福的降临啊

怎么说呢 就是我 终于 也可以回家乡了--------砂拉越

单单回想就 甜丝丝 因为太想 古晋 家人 还有 知情朋友们

我爱你们 哈哈 有点肉麻 但是还是想说 这阵子真的很想大家的

终于 也快要 相聚一会了 muackssssssssss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urp421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